微風基金會

「BUBBLY LOVE愛沐慈善手工皂」

關於BUBBLY LOVE愛沐慈善手工皂

『⠇⠕⠧⠑』代表點字中『LOVE』之意。以愛之名,關懷社會角落是微風慈善基金會的初衷,承載這個理念孕育出愛沐手工皂。

認購時間:

即日起~107/6/30

產品介紹:
品名:愛沐慈善手工皂
主要成分:甜杏仁油、薰衣草精油、茉莉花粉、乳霜皂基。
使用方法:將精油皂沾濕,塗抹於肌膚後,用清水清洗即可。
保存方式:請保持乾燥以避免曝曬及潮濕,置於安全場所,避免小孩誤食。
尺寸:80x70x35m
重量:230克
備註:有茉莉花粉的沈澱為自然現象
保存期限:1年

世界上,有一部分的孩子,帶著上天給予的特殊任務與禮物來到人世,這些孩子在身體上或是心智上與常人有些許的不同,讓他們的生活比起一般的孩子更加的辛苦,但是這些孩子每天依然盡全力的努力生活,期望每天都是收獲滿滿的一天。要成就這群孩子的生活,背後有一大群默默努力的家長們,用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希望提供孩子一個友善、無憂無慮的生活。

『⠇⠕⠧⠑』代表點字中『LOVE』之意。以愛之名,關懷社會角落是微風慈善基金會的初衷,承載這個理念孕育出愛沐手工皂。

堅持多樣的環保素材,由每一位唐寶寶天使認真堅毅,17項步驟不斷的練習製作,就像魔法般在每一顆手工皂注入感動的生命力。

藝術家蔡芙郡知名作品-「錦兔」,也特別設計成為愛沐手工皂袋包裝,為唐寶寶天使們編織幸福溫暖的想像。

「純淨、環保、回饋社會」是愛沐手工皂的唯一指標,販售所得將全捐贈予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做為視障孩童成長、學習之用。一同以愛之名,傳遞溫暖微風。
認購時間:即日起~107/6/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