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7【大手牽小手,拓出心生活!】台大兒醫兒童節關懷活動

2024/04/12

2024【大手牽小手,拓出心生活!】台大兒醫兒童節病童關懷活動圓滿完成

3/27週三的下午,基金會走進台大兒醫門診區,帶來了一場充滿創意的樹葉拓印活動。現場充斥著敲敲打打的聲音,吸引了許多好奇的孩子們湧入,紛紛探頭探腦,迫不及待地詢問正在進行的活動內容。熱情的志工們迎接著每一位孩童,一同展開了創意手作的美好旅程!

映入眼簾的是各種形狀大小的樹葉,孩子們興奮地挑選著自己心愛的葉子,開始構想如何巧妙地排列形狀。當他們確定好後,便開心地拿著葉子前去找志工們,期待著能將它們添上繽紛的色彩。活動現場,出現各種各樣的圖案,有的孩童重新拼湊成一片大葉子,有的則組合出了一隻栩栩如生的蝴蝶。最終,每位孩童都興高采烈地拿著自己的樹葉小袋,熱情洋溢地拍下了作品照片。

微風熊也在此刻現身,引來了孩子們的歡呼和圍觀。熱情的孩童們立即湧向微風熊,而微風熊也細心地與每位孩童互動、拍照,同時關心著他們的狀況,用溫暖的陪伴共度這個特別的兒童節。

拓出心生活,拓出新回憶,也祝福小朋友們能戰勝病魔、遠離痛苦,拓出不一樣的未來!

微風慈善基金會搶先祝福各位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