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微風傳遞愛 夢想列車行」聖誕舞會

2018/07/27

    微風慈善基金會首度於台北車站舉辦大型聖誕舞會,慶祝台鐵130周年,現場130人共舞,不分大人、孩童,隨著音樂舞動,活力熱情的表演,讓台北車站充滿濃濃的歡樂氣氛,今年微風集團更打造台北車站新地標-台鐵聖誕村,村外設置聖誕小火車,10日(五)下午14時30分以火車啟動的鈴聲,點亮聖誕村,帶領旅客進入聖誕世界,即日起展示至12月25日(一)止。
    「微風傳遞愛.夢想列車行」聖誕舞會活動,於點燈儀式後,開始聖誕舞會,此次召集微風企業志工、聯邦銀行、烏來福山國小、尚仁國小、唐氏症基金會共130人,以及特別嘉賓微風熊、台鐵鐵魯、聯邦銀行小白、微風最萌的代言人伊萊、聖誕老人在活動中與民眾互動、發送聖誕禮物,現場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息。
    「BUBBLY LOVE愛沐慈善手工皂」也於10日(五)「微風傳遞愛 夢想列車行」聖誕舞會中發表,此手工皂由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小姐發起,結合藝術家蔡芙郡的創作與唐氏症基金會、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共同推出,每份認購都將直接幫助唐寶寶及視障小朋友,即日起即可在BreezeCouture及幸福的微光平台上認購,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認購活動分享愛。
     今年的「心願列車畫展」認領活動,有250位弱勢家庭孩童畫出聖誕心願,250幅畫作於台北車站一樓大廳展出,認領活動至11月底,基金會鼓勵社會大眾認養小朋友的心願,化作圓夢天使實現小朋友的夢想,共同付出滿滿的愛心與關懷,讓250名孩童度過最暖心的聖誕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