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送愛心到桃園「活力幸福早餐」助弱勢

2018/08/10

    9/19(二)下午,基金會在桃園市龍潭區石門國小大禮堂舉辦營養早餐捐贈儀式。 集團董事長特別親自出席參與捐贈活動,在現場勉勵同學: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希望同學們每天都能吃飽,並且認真念書,未來一起照顧有需要的人。桃園市教育局高玉姿副局長也代表市府感謝微風的愛心。
 
    石門國小兩位受助的同學小伶、小均相當感恩地說:「感謝微風還有社會各界的照顧和關心,每天豐盛的早餐讓自己有足夠的體力認真學習,而這份愛心早餐更減輕了媽媽的負擔,有大家的愛心幫忙,會更認真讀書,在社會上做一個有用的人,報答媽媽和大家。」
 
    為了感謝微風慈善基金會帶來的溫暖,桃園市教育局高副局長、世界和平會吳錫銘主席與石門國小陳秀惠校長特別準備感謝狀予微風慈善基金會,感謝微風長期關注孩童的教育及成長。十多位石門國小的小朋友也各自準備了一份貼心的畫作禮物要謝謝微風,透過圖畫將自己的感謝創作於畫紙上,生動有趣的圖樣,展現了孩子們創意與天真。石門國小的同學們還帶來「客家唸謠」表演,展現朝氣與活力。

    微風慈善基金會從北北基到原鄉部落(新竹、花蓮、屏東),微風已陪伴超過430位孩子,希望孩子每天從早餐開始精神飽滿更有活力的用心於課業上,去年補助範圍涵蓋了基隆全區及新竹的原鄉孩童共130位,今年補助人數提高至200位(桃園100位、基隆100位),希望服務的足跡擴大至桃園,讓桃園地區的孩子,也能享用健康美味的早餐,幸福快樂地學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