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Our Heroes! 刑事局公益寫真發表會

2023/12/06

為迎接2020,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財團法人微風慈善基金會及中華民國國際刑警之友協會首次跨界合作,共同製作2020年曆,9月23日,舉辦「2020 刑事局公益寫真」發表會。警政署署長陳家欽、刑事警察局局長黃明昭及微風集團暨財團法人微風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廖鎮漢先生、微風集團策略長暨中華民國國際刑警之友常務理事廖曉喬女士等貴賓出席。發表會上,以12個月份為主題的警界公益形象大使及2位英雄人物全數齊聚現場。透過文字、影像所展現的專業,讓社會大眾再次感受勇警捍衛社會治安的心力。

刑事警察局首次邀請微風慈善基金會及中華民國國際刑警之友協會共同製作「2020 刑事局公益寫真」,希望透過拍攝形象照將台灣刑事龍頭的各種面貌呈現在社會大眾面前,藉由每月不同的主題搭配刑事警察局的專業單位,用生動的畫面將專業烙印在國人的腦海。期盼透過公益寫真的拍攝將刑事警察「打擊犯罪 守護家園」的意念推廣到每一個角落。

這次寫真拍攝特別邀請明星御用攝影大師林炳存操刀,將刑警專業的面貌呈現在民眾眼前。此次公益寫真年曆,要感謝台灣的刑事英雄們於百忙之中抽空參與拍攝。首刷將由財團法人微風慈善基金會全數認購。財團法人微風慈善基金會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宗旨,以實際行動支持警察、為警察打氣。更期許大家「堅持信念,回饋社會,傳遞善的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