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桃氣歡樂耶誕市集

2023/12/06

~「微風機場捷運站*桃氣歡樂耶誕市集」正式開幕 ~

從小對聖誕節充滿幻想的我們,現在有機會親手寄信給遠在芬蘭的聖誕老公公!

微風廣場、聯邦銀行與桃捷公司與今年將A1台北車站打造成仿歐洲耶誕市集,獨家取得芬蘭「Santa Claus’Main Post Office」授權,在市集旁設立芬蘭聖誕老人專屬郵筒,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憑乘車證明即可至A1微風服務台兌換「A1桃氣歡樂耶誕市集限定明信片」,前300位(100位保留兒扶團體)就可以免費幫你寄到芬蘭,還能親自收到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喔!今天的開幕現場由熱情的唐寶寶們率先將耶誕明信片投入郵筒中,想要收到來自芬蘭聖誕老公公的祝福,歡迎在活動期間搭乘桃園機場捷運,一起感受異國浪漫、許下耶誕心願!

同時,現場還有任林教育基金會、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與普仁青年關懷協會所擺設的耶誕市集,歡迎民眾參觀選購義賣商品,替充滿感恩的聖誕節增添無比的祝福!

0